close

 

  

 冬天就是要吃鍋拉~天啊終於把爆炸的期末考考完,一整個學期告一段落了,我也該來補個身體了.....﹒來個期末聚餐啦!只不過這天我的手機跳樓了 ......所以也餓昏頭了......同行的朋友也餓慘~這天是星期四平日,我們到的時候也8點半了.....加我們共3桌。

 

  

餐具自取唷,有醬料比例可以參考,而且特別的是還有韭菜泥,我們是都沒有調,覺得蠻夠味的了(還是餓昏頭?) 

 

  

菜單,我們沒有點套餐,想說都點自己愛吃得這樣,價位也不高。

 

點鍋附的五花肉片 - 220,我們點了兩盤......薄薄的,肥瘦適中,好吃 

茼蒿 - 50

 

大陸妹 - 50

  

凍豆腐 - 50

可以吸入充分的湯汁,整個很入味 

 

豬肚 - 120

那時候朋友說酸菜鍋就是要點豬肚阿,我還半信不疑,結果這幾乎都我吃的阿...... 豬肚稍微Q軟Q軟的,蠻奇妙的口感,真的很好吃拉!

 

 酸菜白肉鍋 - 380

銅鍋用炭火燒裝著滿滿的酸白菜,不會酸到難以入口,是溫和的,最後有人直接拿湯匙整鍋喝阿.................你說好不好喝 尤其在這個天喝起來超溫暖 

 

鮮蝦-120

大隻又新鮮,肉很Q彈,重點是還有人猜拳輸了幫忙剥當然好吃阿哈哈哈

金針菇 - 50

涼拌小卷 - 150

 

 

 

 

小瀋陽的涼菜類真的都超強大的,嗚嗚應該多點幾樣的(是也吃不下了.......),老闆娘說這是用韓式辣醬拌的,我們都覺得辣度剛好,而且越吃越唰嘴,我只吃3口吧就都剩洋蔥了阿......... 

 

 

麻辣口水雞 - 180

這個是本日最愛,我們沒調醬料都是靠這盤,又麻又辣又香。

 

 

 然後加點了 冬粉 - 50 ........直接煮好拌進去,又是一道菜啊!而且吃完的時候還剩一些醬汁,老闆娘說不要浪費可以包回家沾麵吃!某位小姐正有此意阿 

 

 

 白飯 - 10

 

 忙完工作的老闆娘來的媽媽跟我們聊聊合不合胃口,還有他到很多國當廚師的小故事,最後被女兒叫回來,我們才有好吃的料理可以吃 之後很可愛的說:我們怎麼沒有調醬,就幫我們調了這碗,我沒見過韭菜泥,覺得蠻神奇的,這香氣很重,不過我最後還是沾口水雞的汁拉   

 

 

 

韭菜水餃 - 60

蠻大顆的,皮不會過薄,料很實在。

 

   

  耶最愛你了哦!就是這位姊姊.....你看看這湯都快見底了,這天我們4個人平均1人吃385吃得很飽很撐,是我會再訪的店,下次來我要點小菜跟涼菜!今年過年不打烊唷,有需要記得打電話定位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.以上食記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

 

 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53號 

連絡電話:0917  392  509

 

營業時間 :11:00 - 23:00

FB粉絲團:小瀋陽酸菜白肉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