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

阿母想吃港式飲茶有好一段時間了,每次都小碎念一下~就被遺忘今天一樣是心血來潮,就說這次一定要吃到!原本要吃大大的,不過在好久之前我就爬文爬到這間了,可是每次來北平路都會被「老向的店」整個人被吸過去這樣...阿這間評價似乎還不錯所以就來吃看看囉!

 

菜單~~種類蠻多的,價格也非常可愛,所以要控制一下不然真的會失心瘋,至於美不美味吃吃看就知道囉,只不過我東找西找沒有我超級無敵想吃的流沙包欸 那欸安內.....

 

醬料自己來看你要多鹹多酸多辣自己調,不過不可以浪費喔~~

記得那時候進去恰好有一桌四人桌空位,服務人員馬上清理讓我們入座,位子不算多,三張四人座,五張兩人座,還有一排個人桌,因為入店時間正值透中午12點人正多,所以就沒有多拍店內照片了

   

絲襪奶茶$20

這個天氣看到飲料就沙漠喝水一樣~喝了一口,味道不錯,不會太甜,甜度應該是事先就調好的,20塊內還挑~

 

 

上湯餛飩魚翅羹$35

餛飩炸好剛上桌熱熱吃還不錯....

 

凍鹹檸七$45

就~七喜+檸檬...酸酸甜甜的我的菜~清涼又解膩本日最推

 

廟街冰火菠蘿油$35

趁熱吃阿~~~~不然會變冰冰菠蘿油,菠蘿有酥~~~因為我屑屑一直掉

 

南翔小籠湯包$70

差點少一顆,阿爸已經迫不急待要祭五臟廟了~有湯汁記得拿湯匙唷,不用加醬料,我覺得味道已經夠了..

 

臘味蘿蔔糕$38

我比較喜歡台式有焦焦恰恰的那種說~這好軟,沒有到Q

 

xo醬拌鳳爪$52

 

豉椒蒸排骨$52

這兩樣我只吃一小口,我覺得有點小鹹,可是阿爸阿母吃的很開心~有合他們的味

 

 

豪皇叉燒包$36

沒有看到流沙包應要點個包,有點肥的港覺~不過這一份也算是我解決的 

  

鮮蝦韭菜餃$45

有蝦真的有蝦~~~~皮蒸到有點爛了,破掉了嗚嗚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三個人吃了400初,算是有控制住~因為看起來隔壁桌兩個人跟我們一樣點了整桌擺不下沒吃完,整理來說還不錯啦!看個人口味囉!這麼平價港點哪找,可以試試看,只不過吃完沒幾天逛部落格發現...原本的師傅自己另起爐灶了?而且還是不久前@@不過原本就沒吃過,也不知道原先的口味怎樣~~不知道選哪間就點點豆豆吧(誤)而且這裡算是餐飲一級戰區,停車不是很方便阿,我是覺得騎車頗方便的~

 

 

.以上食記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

 

 

餐廳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3段155號

訂購專線:04-2234036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14:00~17:00休息)星期三公休

付費方式:現金、不收服務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