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計畫趕不上變化阿,這天跑到師大摳朋友出來吃晚餐,假日永康街人真的是滿滿欸,然後一整條都是芒果冰,我還問朋友永康有種芒果嗎(踹),而且每一間生意都還不錯,這裡的餐廳感覺要全踩一遍有點困難哈哈,不過為了吃,我行的嘿嘿~~~~

 

其實我們本來就沒打算吃什麼,是因為晃來晃去打不定主意~就決定是你啦~~

 

 

 

客滿的時候要在外面寫單子唷等候叫號,我們蠻幸運地說,完全沒等到馬上入座,還是店內唯一空桌

 

服務人員馬上上菜單跟....麥茶(?)

 

 

 還蠻平價的,拉麵、沾麵價位180~240$

 

  

MR.可樂餅$50

第一個先上的是我點的可樂餅,點之前服務生會先告知內容物是牛肉哦!外皮炸酥酥的,一咬下去滿滿的馬鈴薯泥和牛肉合體,熱熱的吃超美味,加上下面的高麗菜絲,一點也不膩,非常合!

  

日式雞肉飯$60

哈哈哈哈我來這邊居然沒點麵,朋友一整個對我超傻眼~~~可是相信自己是對的齁,要有冒險的精神哈哈 炸的還不錯,不會說粉粉的,裡面的肉有嫩,加上海苔跟醬油跟飯,簡簡單單就很美味滿足拉

 

沾麵$180(中)

 

 

份量可以選擇大(350g) 中(250g) 小(150g) ,正常分量是中,點餐時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加大,加麵不能送餐之後再加喔,要在點餐的時候就決定,旁邊有白醋可以自己斟酌加到湯裡,我覺得正常份量就蠻多的了欸!麵條偏粗,有點QQ的,叉燒的部分有點乾...不知道是不是放冷的關係,湯頭超~濃郁,口味很日本...其實我做了蠢事,直接喝他,麵吃完了可以加清湯再喝喔.....(可是我覺得加了還是有點鹹)

 

     

 

 

吃完硬要吃個冰做完結哈哈,原本是要吃思慕昔可是兩間店滿滿都是人潮,所以就來試試看這間~點餐的阿姨很可愛,一直跟我說他們才是創始店,還說女生都喜歡雪綿冰,因為雪綿冰跟一般挫冰差10元而已,我什麼都不知道阿只知道吃(哈)然後點了招牌,領了號碼牌等候叫號就可以道出餐口自行領餐囉~ 

冰冰涼涼的,終於吃到芒果了!比起剉冰我真的比較喜歡綿綿的雪綿冰嘿嘿~有機會來永康街可以試試看這裡必吃的芒果冰。(不便宜就是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以上食記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

 

 

 

麵屋黑平

店家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-3號一樓

聯絡電話:02-2397-0787
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30

交通方式: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

 

 芒果皇帝
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2 之1號

聯絡電話:02-3322-6009

營業時間:11:00 - 22:00

交通方式: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